十一睡不到11点QWQ

一入全职深似海,主写CP如下
动漫:佐鸣|青黄
全职:伞修伞无差,黄喻,邱乔,王乔,林方,昊翔
可食用的CP:叶all(叶蓝叶黄叶韩不吃,偏向叶张叶莫与叶王)/喻黄喻可吃,王喻也可吃/江周江都吃/喜欢小乔包子莫凡,兴欣粉无误

写文近期相关:青黄(黑篮)|佐鸣(火影)|全职同人

默默地躲在角落里研习着写作的人

个人提示:Lo主已进入漫长的冬休期……

我知道今天是张新杰大大生日,先说句生日快乐新杰……

但是这跟我要写的东西并没有关系_(:зゝ∠)_

咳咳,正式宣布:直到二月份我都不会在lofter或者别的任何一个地方发文了。

(虽然我知道现在身上背的各种CP的坑已经多到了罪孽的程度orz)

今天以后就是考试周了,但是其实……这也跟我暂时不写文了没有太大的关系。

因为考试周临近,今天九点去了学校的图书馆还之前看完的三本书……本来还完了可以直接走人的,但我紧接着鬼使神差地进了借书处,刷刷刷借了五本,都是一直想看但是始终处于外借状态的书。

猛然惊觉开始写文的这段时间,自己写得太多看得太少了,埋头打字,却忘记了很多自己之前重视的更好的东西。

倒不是为了所谓的文笔的进步之类的原因才去看书的,而是的确想看书而看书。

所以决定在整个一月份,好好地专心地把所有时间都留给自己该做的事情上以外,其他空闲的时间都用在想做的事情上。

非常高兴在lo上认识了这么多的人,包括读者和一起写文的作者,没想到上次提出点文会有这么多人响应,等2月初一定会认真地回馈大家的热情的哎嘿~

以下是我个人的杂乱无章的看书计划,到这里你们应该可以不用看了。


算是我给自己列个近期的书单:

 

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

毛姆的书扫一遍(《月亮与六便士》进行中……《面纱》《寻欢作乐》已看完,一不小心卖了份毛姆安利给小伙伴以后感觉自己萌萌哒= ̄ω ̄=)

东野圭吾的书扫一遍(把之前没看过的……《白夜行》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《流星之绊》《放学后》《变身》已看完)

1Q84(终于在图书馆的还书架上找到了这一本,整个学期都处于预约和外借状态于是风一样地借回来了)

可以的话也想跳冰与火之歌的书坑。

至于阿加莎的推理小说从来都是最好的调剂,看累了来一本她的书真的很休闲_(:зゝ∠)_以阿加莎喜欢当红娘经常在杀人案里撮合一对的习惯,看到最后往往心情愉快

 

↑好吧以上都是些挺大众的书,不过我本来就是孤陋寡闻、不如何追求小众的俗人一个啊

 

如果耐心看到了这里的读者,有知道不为人知但是好看的书的,也可以给我卖份安利,我一定乖乖吃下的,我不怎么挑食,只要是值得吃的食物。

(P.S.我不需要用小众来装13的书,没那个文艺青年的气质也装不出来啊orz)


评论(9)
热度(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十一睡不到11点QWQ
Powered by LOFTER